最重要的是快乐呀~

今天也要努力学习!!

魔煞星已是本君的入幕之宾

线一


“柏麟帝君,你来此处是为何?”修罗王无意于柏麟纠缠太久,“本王今日不管你擅闯魔界,赶紧走。”


“本君是来...找计都兄的。”修罗王不再多说什么,多一个总比少一个好,干脆拉上柏麟,一同前往了这煞灵之地。


“罗喉计都!”

“计都兄!”


修罗王的煞气抵挡住煞灵的攻击,柏麟趁这时机把罗喉计都带出。“计都兄...怎会如此...怎会...”柏麟也顾不得许多,将罗喉计都背在背上,和修罗王快速的逃离这煞灵之地。


“煞灵果。”修罗王自然是知道罗喉计都藏在怀里的是什么东西,“养这玩意干什么。”柏麟背着罗喉计都,语气带着悲伤,“是为了我。”


修罗王停了下来,“既然是为了你,那么就拿着吧。”


“这煞灵之果,可以救计都吗?”哪怕是弥补他的一点错误也好.....


听柏麟这话,修罗王想这罗喉计都也不算痴心错付,“可以。”


“如何用。”

“给他喂下即可。”


出了那煞灵之地,煞灵不再追赶。柏麟将这煞灵果捏碎,一点点的给罗喉计都喂到嘴里,见罗喉计都不咽下去,更是低头,口舌相对,强行撬开了罗喉计都的牙关。


这煞灵果是魔界最危险的东西,但是对魔族来说确实是大补之物。罗喉计都很快便脱离了生命危险,呼吸变得平稳起来。


等到了魔煞宫,罗喉计都被小心的放在床上。修罗王输了一夜的魔功,直到罗喉计都悠悠转醒,“多谢吾王救命之恩...”柏麟端着药走了进来,惊得罗喉计都努力想要将自己撑起来。“你好好休息,见你无事了我才放心。”


一股子恋爱的味道,修罗王识趣的将空间让了出来。


“煞灵之果吾.....”


“我将它用在更重要的地方了。”柏麟抱紧罗喉计都,“我骗了你....对不起我不知道...那里那么危险。”


“君...抱得太紧了。”压到伤口了,好疼。“那君身上的毒咒,”我骗了你,罗喉计都顿时明白这句话的意思,“君其实没有受伤。”


果被他给吃了,这走了一遭,竟然是除了血树,谁也没有得到什么。


柏麟何尝不知道那句对不起是那般的苍白无力。


罗喉计都吃了药,便气恼柏麟对自己的欺骗,不怎么愿意搭理他。


柏麟闭着眼睛,若他此生真要失去一个....对不起了,腾蛇,不是柏麟不想救你。

只是....


罗喉计都见柏麟着实伤感,“究竟是何人重伤,需要柏麟兄利用你我感情。”这利用二字像是砸在柏麟心上,但是即便难过,柏麟也知罗喉计都没有说错。


“是腾蛇,我将它从小养大...”柏麟据实已告,不做隐瞒。


罗喉计都沉默不语,仔细听着。他又怎么不知柏麟语气之中的哀恸。“既然如此,你本来可以救他了。”


“但是计都...当年我们互相许下生死不离的誓言,你忘了吗。”罗喉计都没忘,他对柏麟何尝不是如此?


“若君愿意发下心魔誓言,让腾蛇不再上天魔战场,吾去为君讨药。”柏麟又惊又喜,即刻许下了心魔誓。


只是这之后,罗喉计都又不怎么理柏麟了。柏麟留了一天一夜。


第二日,罗喉计都却想赶柏麟走。


“帝君还有天界要事处理,呆在这魔煞宫恐怕不好吧。”柏麟手上动作一顿,“你唤我什么?”


“计都兄....莫要如此冷淡...柏麟...不见计都兄大好是不会走的。”修罗王因罗喉计都无意再起战事。战事暂缓,罗喉计都又是因他伤重至此....

柏麟自觉要负起让好友好起来的责任。


“天界帝君在吾这魔煞宫不走,外人如何评说,帝君莫不是连名誉都不要了。”柏麟想到了那日,他为了让修罗王退兵而...暴露了心中所想。


“对不住....我已经毁了计都兄名誉,”柏麟握紧了罗喉计都的手,“你大可责备我,等你好起来,我再去做解释。”


“那日我...说计都兄为我入幕之宾。”罗喉计都一口药咽下去,被这信息吓的呛到,不停的咳嗽。


药碗被打翻在地上,柏麟起身,“放心,吾不会让计都平白受此污名。”等罗喉计都反应过来,柏麟已和他唇舌交缠。


衣衫被脱到地上。

柏麟主动让自己被填满。


是夜。


他们胡闹了一天。


罗喉计都红着脸,不知是羞还是恼,背对着柏麟。柏麟的手搭在罗喉计都的腰上,他们此时赤诚相对,互通有无。


修罗胡来,更何况罗喉计都身为修罗王最看重的魔煞星,魔界实力最强者...罗喉计都不独属于他这事柏麟早有准备。


所以在柏麟察觉罗喉计都元阳给了他时,那种独占心上人的幸福感,让他沉溺在情爱之中。


“君....可知为何吾...一直保留处子之身?”罗喉计都闷闷的,却与柏麟小拇指勾在一起。


柏麟亲吻着修罗背上的血印。


“君...吾对君...抱有爱慕之情。”


---

本来只是一个小甜饼脑洞,不知道怎么的就越脑越虐。这是唯一一条常规意义上的he线,且看且珍惜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