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快乐呀~

今天也要努力学习!!

魔煞星已是本君的入幕之宾

 

这话语重重的敲在柏麟的心上。

还有什么是得到心上人的回应更幸福的事情?柏麟即刻想要回应,他的心意亦是如此。

 

大约是心系之人总能轻而易举的牵动心思,便是刚刚心还同火一样炽热雀跃,罗喉计都的后面一句话就能轻而易举将这如火的心放入冰窖之中。

 

“但是君欺吾骗吾,利用吾与君的情谊,更是从未想过吾的难处,令吾厌恶至极。”罗喉计都没有说错,正是如此柏麟才不知如何反驳。

 

“柏麟....也可发下心魔誓,绝不再欺骗于你。”但是欺骗已成,便是发誓又如何。“计都....我心如你心。”

 

罗喉计都的小指勾上柏麟,柏麟便与罗喉计都十指相扣。

 

门外

 

“怎么没音了?”贪狼摁着廉贞的头,修罗王被挤在最里面,十二煞将是来齐了,这可是魔煞星的感情生活啊!

 

最后那扇门终于忍无可忍,啪叽一下罢工给这群修罗看。

 

柏麟的脸一下就变得通红。

 

罗喉计都先反应过来,把被子给柏麟蒙上。罗喉计都作为修罗,倒是大大方方的露出身上的痕迹。“你们考虑一下,柏麟是天界帝君,会害羞。”

 

修罗王背过身去,咳嗽一声,“本王去拟停战协议,先走了啊。”乌龟转过身去,“我那好像还多了一份解药出来。”

 

“为表诚意,天界会把俘虏送回。”柏麟在被子里闷闷的道。

 

这大概是柏麟在最尴尬的地方最尴尬的处境,谈的一次公事了。

 

柏麟身上的被子被掀开了一部分,见心上人这种又羞又窘的样子,罗喉计都才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君莫怪,魔域风俗如此。”罗喉计都去汇报公务的时候,经常能撞见修罗王和他的美人们,魔界随处走走就有看对眼的现场来上一次。

 

这些年罗喉计都也算是整治了一下,魔煞宫内才不会出现这污了柏麟耳之事。

 

“繁衍乃是生物本能,本君知晓。”柏麟红着脸,却也知魔族习性。

 

“柏麟...我们和好吧。”罗喉计都抚过柏麟的脸颊,“君从此也莫要欺骗于吾。”

 

“计都...柏麟发誓自此对罗喉计都再无欺骗之言,否则....”一个吻落下,“无需否则。”

 

柏麟拿着药回去,虽然没有修罗血做引,导致修为降低了许多,但是腾蛇也性命无忧。修罗俘虏被放出,修罗王递上议和书,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走。

 

罗喉计都和柏麟互通心意,常约于人间戏耍游玩。

 

又是一个春暖花开。

 

“计都...告诉你个好消息。”

“什么好消息?”

“我们.....有孩子了。”



---

想了很多,大过年还是he吧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