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快乐呀~

今天也要努力学习!!

孽缘(死鬼cp)

第三章·矛盾

金信回来的时候两人都是笑容满面,“我有事要和你说!”金信握住使者的手,“我找到鬼怪新娘了!”


使者的笑容缓缓消失,似乎没想到这一点,握在手里的申请书也从手中掉落。金信当然注意到掉落的纸张,还有使者明显勉强装出高兴的声音“那是好事...好事。”


抢在使者之前,金信率先拿过了纸,原本他想等使者转世之后再拔剑,可是他没想到使者愿意为他留下来。


“这是《麦琪的礼物》吗?”金信知道地狱使者是因为犯了罪才留下的,任何人基本都不会犹豫,会选择转世,而使者却愿意为他留下来。“安心吧,你没转世之前我哪舍得就留你一个人。”


使者却不赞同,“鬼怪新娘是普通人吧,可等不了三百年。”金信只是叹了口气,一下子搂住使者的肩膀。


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然后....德华开了门。“啊...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德华表示他只是一个可怜的,无辜的富三代。


弱小,无助,可怜,没有卡。


为了愿意陪伴他的使者,为了他爱着的使者,金信还想多活一会...于此相比,活着痛苦和胸口偶尔出现的疼痛显得那么的不值一提。


但是啊...使者没必要继续陪他。


“虽然我对那个新娘不感兴趣...但是,”金信还未说完,使者就同意了,“我知道。”拿出生死簿,使者带上帽子就去上班了。


这一天,使者在送走医生,正式遇到了sunny,在一个卖小饰品的摊子上,那一刻,心累的内疚感不由自主的涌现了出来。


想去抓住她的手,去了解她的前世。情不自禁的,使者这么做了,记忆像潮水一般涌来,等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后,使者不停的道歉。


这个人是...金信的妹妹吗?


为什么,他会有如此强烈的愧疚感?


在使者还在发呆的时候,sunny已经把写好的电话号码给了使者“算了,看你长得帅就不追究了。”


记忆消失了,只留下了感情...使者不由的想到自己或许和金信有什么因果,不然怎么会对金信的妹妹...那个叫sunny的女孩...如此的,愧疚呢?


晚上,就在使者想要不要和鬼怪商量这件事的时候,“池恩倬,出事了!”使者点点头,和金信一起去救人。


“其他遗漏者?”两个大男人被吓得瑟瑟发抖,同时瑟瑟发抖的还有被认出其他遗漏者身份的池恩倬,“先带她回去吧。”使者表示不会带池恩倬离开的。


正所谓灯下黑,池恩倬摇着金信的手臂,“是是是,灯下黑,”金信有些无奈的看向使者,“不许笑啊!”


对于两人而言,池恩倬像是后辈一样。就像刚刚因为作死而被绑在柱子上不过现在已经下来了的德华一样。


“密码是什么?”金信问到,“一千四。”不解的“德华”询问到,“末间叔叔也同意了吗?”


“同意了。”使者的声音晦暗不明。


神觉得人实在是太奇怪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