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快乐呀~

今天也要努力学习!!

过错33.2

荒无人烟之地,出了盗贼再正常不过了,朱厚照还有闲情逸致开玩笑,“话本诚不欺我也。”随行的官员可没朱厚照这个好心情,毕竟有危险的很可能是他们。

锦衣卫金吾卫一定会优先保护皇帝。皇帝也乐的他们就在这没了。

这不就打起来了,朱厚照也没有特别下达什么命令,护卫也顺带护着那些文官,“穷寇莫追。”朱厚照说到,不过没想到的是,他们会把剑当成暗器飞过来。

“文德!”朱厚照知道裴文德不需要他担心,裴文德却是在朱厚照喊了以后才回过神,躲开了飞剑。裴文德觉得心惊,不是因为那把飞剑,而是天子一下子离他这么近。

朱厚照拉着裴文德的手,质问到“你刚刚再想什么,这么久才反应过来?”换成别的锦衣卫,被这么说就是玩忽职守,但是裴文德却明白天子在关心他。

“臣知错。”裴文德拱手。

“回去,朕要好好的问你们的罪!”送上门来的把柄,不要白不要。
---
要是裴文德没躲过,接be结局之一

评论(1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