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快乐呀~

今天也要努力学习!!

魔尊只剩嘴硬了

第五十一章

 

罗喉泡了一壶热茶。

 

寒冰地狱里都是妖,罗喉虽然喜口腹之欲,但是却也不是非要不可。不过出了寒冰地狱,便是夏天也还是想吃点热的,便叫厨娘做了两个茶点。

 

“你现在幸福吗?”见昊辰来了,便给昊辰也倒了一杯热茶。若是昊辰对自己的感情有疑虑,他便解了那日的暗示,“有你,静儿在身边,吸血妖一事也算圆满解决,自然是幸福的。”

 

反倒是他被昨日的情绪迷了心吗?

 

罗喉拿起茶杯,掩饰自己的小情绪,只是淡淡的说“那便好。”

 

这妖的事情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 

剜心妖一直在这南疆徘徊,倒也不是一日两日了,这昊辰刚来,便解决了吸血妖这一大患,百姓们自然也把解决剜心妖的希望放在了他身上。

 

阿莲不是没有怀疑过小唯。

 

只不过每次都被小唯巧妙的躲过去了。而且现在小唯也不怎么缠着王英,不装楚楚可怜之后,常常把阿莲呛的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“你这是造谣!”这不,又吵起来了。不过嗓门这么大的肯定是阿莲。“你也知道这是造谣,你次次诬赖我,却是连证据都不齐全。”

 

“这撕碎的衣裙,难道不是证据?”彩雀急忙挡住小唯,小唯自然是反驳,“可是在我未来南疆之前,这剜心妖便已存在,这裙子于我是在京城做的,那时便有剜心妖的记载。那时记载的是红衣剜心妖,如今我来了,便成白衣,这定然是那妖要诬陷我。”

 

小唯说的也不无道理。

 

李静感觉自己头疼。

 

小唯是不是妖不重要--李静也算是经历了许多,对怪力乱神之事也看淡了。难得的觉得小唯也是倒霉。

 

这小唯应当就是妖了,但是不是剜心妖。李静想,这些妖比起人来说还是单纯了些,朝堂上的老狐狸装的比小唯像多了。

 

阿莲要试,小唯慌乱了一下,还是应到“试就试,不过不能白试,若你验不出来,便要跪下向我们姐妹认错!”阿莲也是一时意气上头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

 

这灵光转了两圈,没从小唯和彩雀身上试出什么,倒是试出了另一个。

 

罗喉计都从不隐藏自己的身份,有道行的不会来主动惹他,没有道行也看不出他是魔。

 

到了这个世界,他第一次遇到了所谓的“半吊子”。在灵光被罗喉煞气熔掉的那一刻,稍微有点脑子都会明白眼前的妖魔不好惹,而现在,在昊辰面前的魔暂时没有杀生的想法,聪明点便会避开。

 

而阿莲,显然已经蠢上头了。

 

--- 

 阿莲我没有黑她....可能很多人没有看过画皮之真爱无悔,剧里阿莲是个.....一开始就是妖魔就该死,然后自己爱上了半妖的郑吉就开始双标,拿师弟东西给男人造成大祸的,一个论心论迹都有问题的角色....虽然本性不坏,但是也就本性不坏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