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快乐呀~

今天也要努力学习!!

论我喜欢的三对可以带君臣tag的cp


死鬼cp,照衡,昭白

照照这个性格的君主是真的虐不起来,死鬼cp相爱相杀,中间还夹杂紫薯怪(背锅侠),背锅侠一死就能he,只有昭白是真的虐。

请问臣子组的三位对自己的cp+主君怎么看。

齐衡:有些贪玩胡闹,但是还是愿意听人建议,总的来说是有点少年心性的好皇帝。

白起:是个好王。

金信:虽然对朴中元偏听偏信,但是本性不坏。

请问君主组的三位对自己的cp+臣子怎么看。

朱厚照:齐衡吃起东西的时候好可爱,明明顶着群臣的压力也要谏言,刚正不阿,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

嬴稷:我大秦的武安君,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将军,就是不将寡人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。

朱厚照:那武安君心中最重要的是什么?

嬴稷:秦国。

(朱厚照顿时笑的不成样子。)

王黎:前世的话是衷心的将军,我王妃的兄长,后来的话讨厌的鬼怪,在相处时不知不觉喜欢上了金信,觉得很是对不起他们兄妹。

请问臣子三人组如何评价自己。

齐衡:我的话,一开始确实有喜欢的人,但是阿照总是拿这个说事还是在(突然脸红).....明明知道他在装样子....还是上套了。阿照倒是说过我性子太硬不适合朝堂,不过我没什么感觉。

白起:秦国的武安君。

金信:其实比起将军,我做鬼怪的时间更长啊。前世的事情虽然一直放不下,但是总归在这一世解决了。

(不知道哪来的吐槽:白起话为什么这么少)

请问君主三人组如何评价自己。

朱厚照:我平定了两次叛乱,驱逐鞑子,改变寡妇守节的民风,只不过在一些小地方荒唐一点而已,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好皇帝。

嬴稷:捉而放之再捉?这不是小地方吧。

嬴稷:重用良将贤臣,不负先祖,大秦东出,灭了周,六国称臣,为天下归一打下基础。

朱厚照:就是很渣。

(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功绩的傀儡,做了阴间使者还极其贫穷,甚至还要靠金信接济)王黎:.............

朱厚照:若是这位高丽.....时间晚些的的话,大约是做朕的潘属国。

嬴稷:若是出现在寡人的时代,大概早就被吞了吧。

和声“所以你是怎么混进来的。”

王黎:..........



---

论功绩王黎真的是....高丽也是大明的属国。私心还是带上王黎玩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